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干脆连金鱼都不变了 傅琰东来蓉开“个唱”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20日08:03
  昨日16点,傅琰东和本土魔术师杨屹一同参加了成都电视台《小刚刚刚好》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傅琰东首次在观众面前展露歌喉,清唱了一曲《爱如潮水》,随后他还亲自传教小魔术与现场观众互动。

  傅琰东接过话题说就算有女友也不会告诉她内幕,“我爸爸就从不告诉我妈妈,而且她也从来不问。”

  接受拷问 “就算有女友也不告诉真相”

  傅琰东出生魔术世家,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罗小刚调侃他是变着魔术出世的。傅琰东自称6岁就开始学魔术,第一个学的魔术是变牌,并自曝一次变魔术露马脚的囧事:六一儿童节表演变牌的魔术,由于机关出错,一上场就满身往下掉牌,结果轮到变的时候变不出来了。问其如何收场,他说:“当时很淡定地鞠了躬就跑下台去。”“看来要当魔术师脸皮厚是必须的。”罗小刚开玩笑说。

  如今傅琰东的名字仿佛和金鱼密不可分,再次谈到金鱼,傅琰东笑称魔术是假,金鱼绝对是真的。要求他透露玄机,他打起了太极,“所有可以说的都在网上和微博上,其他的有行业规定不能讲了。”罗小刚立马用绯闻女友话题作威胁,傅琰东接过话题说就算有女友也不会告诉她内幕,“我爸爸就从不告诉我妈妈,而且她也从来不问。”并称同行看魔术就觉得没意思,魔术的魅力就是在未知的惊喜。

  额外惊喜 大方清唱《爱如潮水》

  傅琰东不仅仅是优秀的魔术师,还是上海华东师大金融系的高材生,主持人还爆料傅琰东的演唱技艺堪比魔术。观众立刻要求傅琰东现场来一段。傅琰东也落落大方,立刻清唱了一首《爱如潮水》,并请主持人和杨屹伴舞,还邀请了2名观众上台与他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看到两位魔术师在场,罗小刚当然不会放掉当学生的机会,要求两位教他一个小魔术。傅琰东随即为每位观众分发了纸巾,教大家一个撕纸巾的魔术。“大家跟我做,先把纸巾撕开,再揉成个小球,然后在兜里摸一把仙气,纸巾就还原了!”观众们拿着一堆碎纸一脸茫然。傅琰东也不卖关子,马上揭秘:“其实纸巾准备了两张,另外一张藏在手里,撕的时候挡在手背里。”听傅琰东这么一讲,大家立刻明白了其中的玄机,感叹魔术的神奇。

  最快揭秘 《心灵感应》被网友揭了底

  今晚,2011成都第二届单位春晚将在成都电视台举行,而傅琰东和他的魔术师父亲傅腾龙也将联袂登台,父子俩表演的魔术名为《心灵感应》。不久前,傅琰东和父亲在上北京电视台访谈节目时曾现场表演了这个魔术,《心灵感应》的视频现在网上也有很多,当时在表演时,父子二人的确震住了所有的观众,傅琰东蒙上眼睛,背对观众席,他父亲就随手抛出去个玩具兔子让观众轮流传,音乐停止的时候,接到兔子的观众随便从身上拿一个小东西让傅琰东猜,第一个观众拿的是手机,第二个是胸针,第三个是消费卡,傅琰东都准确地猜出来。

  不过网上也有魔术迷对这个魔术进行了揭秘:每次都是傅爸爸先在问,然后儿子再猜,其实提问的语气、字数、断句等等都是在告诉傅琰东正确答案,不过这个魔术需要长时间的训练,两人必须配合默契才能表演。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罗姣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