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天桥剧场变身厨房 上演锅碗瓢盆交响曲(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18日15:41

  第四届“相约北京”暨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昨晚再掀高潮,韩国打击乐剧《乱打》登上了天桥剧场的舞台,三个男“厨子”和一位女“厨子”将这个舞台变成了厨房,用菜刀、扫把、塑料桶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四位俏皮的厨师可不是省油的灯,锅碗瓢盆不仅是他们做饭的工具,而且也是他们手中的乐器。一通乱敲乱打之后,一盆热气腾腾的汤出锅了,究竟味道如何,还是让观众尝尝。这是互动的环节,一男一女两位观众被请上台。在四位厨师滑稽的伴舞下,两位观众喝得津津有味。不过好吃不好吃,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最可笑的是,喝完了汤之后的两位观众竟然在《婚礼进行曲》中下台,大家不禁感叹:几个家伙不仅“乱打”,而且还“乱点鸳鸯谱”。当然最精彩的还是这段菜刀功,速度之迅速、节奏之欢快、刀法之精湛,让现场几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结束之前,几位厨师还现场变了一个魔术。厨师们拿着一张《北京娱乐信报》包住一瓶红酒,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那瓶酒竟然消失了。(文/张学军)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