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展 三部“非人艺”话剧上演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7:52

  “我真的太开心了!之前的对手们能在这里共享资源,一同为后人留下些经典东西,这真的太棒了!”在“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的发布会现场,王洛勇边比划边说,兴奋得有些手舞足蹈。《简·爱》是国家大剧院出品的经典话剧,王洛勇将再次出演男主角罗切斯特。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的舞台从国家大剧院变成了北京人艺所在的首都剧场。

  能来到“老对手”的地盘演出自己的话剧,难怪王洛勇有些激动,毕竟在之前这是从未有过的。

  据了解,除《简·爱》外,国家话剧院的《深度灼伤》、香港毛俊辉戏剧计划的《情话紫钗》也将出现在本次北京人艺主办的邀请展上。

  北京人艺副院长崔宁称,2011年的首都剧场,将不仅仅是北京人艺的舞台,“为了让首都剧场成为名副其实的经典剧场,我们欢迎更多的优秀作品进驻首都剧场”。

  本次“精品剧目邀请展”将于3月24日至4月17日在首都剧场举办。(记者赵振宗)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