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持续升温 陈晓为爱奉献惹唏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43
《欢喜婆婆》剧照
《欢喜婆婆》剧照

陈晓饰演郭啸天
陈晓饰演郭啸天

  暴笑贺岁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自大年初一播出以来持续获得超高收视。除了有趣的情节和两岸三地明星的联合出演获得观众追捧之外,剧中饰演郭啸天的新人陈晓,凭借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迅速占领观众的视野。

  陈晓真情演绎 最讨巧的“第三者”

  华谊力捧新人陈晓虽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不久,但已经跟众多导演有过合作经验,曾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扮演国师陆离,跟丁黑导演合作《大秦帝国》,而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扮演少帅郭啸天,以“小三儿”身份介入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与何晟铭饰演的铁长欢之间的爱情故事。然而到了故事最后,没有人会讨厌这样的一位“小三儿”,他只是一个用生命去努力理解爱的人。《欢喜婆婆》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陈晓也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人气暴涨,开始崭露头角成为新生代的实力小生。陈晓表示,剧中人物郭啸天确实是一个比较讨巧的角色,编剧将一个梦中情人的必备条件都给了郭啸天,不仅有帅气俊朗的外形,军装加身的气魄还有所有荣华和权力,更有一颗善良正义的心,最重要的是他对爱情一往无前的奉献。最后的结局虽有些凄凉,但却能更加调动观众的情绪,让郭啸天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郭啸天的最完美结局 为爱献身惹唏嘘

  为了得到金玉,郭啸天也曾试过坏招,囚禁铁家人逼的金玉自动献身,但这都只是吓唬金玉而已。当金玉一来到郭家,发现所有的一切都为了她而转动。令她意外惊喜的婚礼,为了她而设的各种摆件,为了她而精心准备的节目。大约世间的女子都会被这真情融化,如果郭啸天坚持留下她也许故事的结果会不一样,但是这个爱的用心的男人却用自己的放手来争取爱人的幸福。在最后郭啸天中了毒箭生命垂危的时候,金玉不顾一切的来照顾他,金玉依旧没能爱上啸天,但是她至少读懂了啸天的温柔和诚意。那么这样的结局哪怕是失去生命,对郭啸天来说,都是不坏的。外形阳光俊朗的陈晓将郭啸天的英姿帅气演绎到了极致,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出身的扎实表演功底又将郭啸天战场上的勇猛和对待爱情的细腻诠释的恰到好处,导演也表示陈晓扮演郭啸天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