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四小福海涛吴昕串场抢戏 芒果“元宵”创新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11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欢乐登台。包括蔡依林张杰蔡卓妍、龚琳娜、李玉刚、傅琰东、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亮相,郭冬临、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著名笑星,以及何炅与小品搭档马丽,则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相声小品段子。另外,杨幂、冯绍峰、李晨、秦岚、魏晨、江铠同几位当下最红的“剧”星,也用特别的方式在元宵佳节之际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此外,来自民间甚至是国外的奇人异士,也纷纷用各自的绝活为全国观众助兴。

  受邀的众多明星表演给力,湖南卫视在今年“元宵喜乐会”上的创新同样给力,在晚会中,“四小福”李炜、王栎鑫、朱梓骁、谭杰希就献上了歌曲、舞蹈、天津快板书等形式各异的串场表演,而海涛、吴昕这对来自东北的搭档,不仅模仿赵本山、宋丹丹经典的白云、黑土角色,还搞笑扮演灰太狼、喜洋洋,容嬷嬷、小燕子等诸多观众熟悉的人物,精心编排了精彩的小剧场表演。对于湖南卫视的创新方式,网友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四小福和吴昕、海涛充满中国民间艺术特色的表演,不仅十分出彩,也充分显示出他们在演艺方面的可塑性,湖南卫视给力的创新,也总是能带给观众不断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