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入乡随俗 伊莉莎演绎给力洋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09:23
娜塔莎深爱朱亚文却不是新娘
娜塔莎深爱朱亚文却不是新娘

文化冲突也是《我的娜塔莎》看点之一
文化冲突也是《我的娜塔莎》看点之一

  搜狐娱乐讯 被确定为2012年开年大戏的年代史诗巨制《我的娜塔莎》是近年来中国电视剧中为数不多的由外籍演员出任女主角的剧集,这也引来了许多观众的无限期待。剧中俄罗斯美女演员伊莉莎不仅与男主角朱亚文有大量爱情戏份,还入乡随俗地变身洋媳妇。为了让娜塔莎这个角色真实可信,伊莉莎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认真学习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最终呈现在荧屏上一个中国电视剧史上最给力的洋媳妇形象。

洋媳妇和中国公婆间笑料百出
洋媳妇和中国公婆间笑料百出

朱亚文与娜塔莎的爱情穿越半个世纪
朱亚文与娜塔莎的爱情穿越半个世纪

  由高满堂编剧、郭靖宇导演的《我的娜塔莎》的故事主要围绕着抗联战士庞天德(朱亚文饰)与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伊莉莎饰)展开,在经历了历史变革和失散聚合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始终没有动摇,见证了爱情的奇迹。因为女主角伊莉莎是外籍演员,因此《我的娜塔莎》拍摄过程中要面临更多的挑战。除了语言不通之外,风俗与文化的不同也是剧组要克服的难题。为此,出品方大连天歌传媒不惜重金专门为伊莉莎配备了专职翻译,还找来了文化风俗顾问,为她讲解剧中涉及到的很多知识。伊莉莎也专门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和学习,并最终非常完美地运用到了拍摄过程中。在与庞天德父亲相处的戏份中,伊莉莎又体验到了一次倔强公公的“挑战”。剧中饰演庞父的是老戏骨马恩然,剧中他本来就反对这门不门当户对的亲事,而当儿子固执己见已经完婚后,庞父自然对这个洋儿媳百般挑剔。但是伊莉莎却用异常标准的礼道回应了自己的公公,并用自己的真情换来了公公的认可。

  虽然拍摄过程相对艰苦,但是伊莉莎坦言,可以有这样的经历,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收获。伊莉莎在参演完《我的娜塔莎》后,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她表示今后会继续研究。

  《我的娜塔莎》是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横跨中苏日三国、讲述长达50年爱情故事的史诗巨作,总投资近4000万元,将于2012年元旦在多家卫视同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