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圻领衔酱油党 《毕业时刻》客串阵容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09:59
《毕业时刻》剧照
《毕业时刻》剧照

王学圻领衔客串
王学圻领衔客串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电视剧《毕业时刻》火爆寒假央视荧屏,在网上掀起了网友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有网友甚至将其与经典校园剧《十六岁花季》和《十七岁不哭》一起视为了青春校园剧的杰出代表,并将其比作了《十七岁不哭》的后传。该剧题材新颖,紧扣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大学生就业,台词时尚幽默,极富时代气息。此外,由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的明星家长团也很对中年观众胃口,真正让《毕业时刻》做到了老少皆宜,全民追看。

  《毕业时刻》用80后演员讲述80后自己的校园故事。 “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得太出彩了,西装裤+帆布鞋+小公文包+一口京片子,我的菜啊。”、“喜欢蒋小涵,蹦蹦跳跳,舒舒服服的;喜欢张超,依然记得当年的十七岁不哭,加油。”剧中几位主演受到了年轻观众的一致肯定。80后要为80后叫好,中年观众也因为看到王学圻、赵亮、刘莉莉、柏寒这样的老熟人而倍感亲切。

  王学圻作为《毕业时刻》里名头最响亮的演员,饰演谭冰的父亲,威严、刚毅、古板,不善言辞,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父亲,有爱却不会说出口,父子见面就有如火星撞地球;赵亮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深得中年观众的喜爱,由他饰演的刘夫个性幽默睿智,虽然不能为女儿提供锦衣玉食、汽车洋房,可乐观知足的人生态度和积极的为人之道却成为了刘美曦一身的财富,困难面前压不倒,财富当前不会迷失,梦想面前不留遗憾,在剧中,女儿的成功正是父亲成功的最好注脚;刘莉莉饰演的谭母,通情达理,在剧中是刘美曦的坚强后盾,一方面努力为女儿创造物质条件,一方面教会女儿人生和爱情,一个知心妈妈的形象令80、90后观众羡慕不已。

  《毕业时刻》播出以来,因其特殊的热点性题材,不仅80、90后的年轻观众爱看,就连中年观众也乐得准点守候。有网友表示,老妈最近特迷央八的《毕业时刻》,还让我网上给她找视频,说要从头看,没办法啊,谁叫老妈最迷王学圻。作为圈内的实力演员,王学圻、赵亮、刘莉莉、柏寒此次甘当绿叶,为众80后新锐摇旗呐喊,做他们的后援团。虽然戏份不多,但几位老演员的精湛表演让这部剧增色不少,如果舒砚、张超、张默成功诠释了80后,是本色出演有感而发的话,那么王学圻率领的家长团就更是如此了。身为人父人母的王学圻们在剧中到位的表演,将当代父母那种“望子女成龙成凤”的焦虑和无奈展现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J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