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 > 新闻动态

毛俊辉携《情话紫钗》来京出席发布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7日16:57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将于3月24日至4月17日举办,香港“毛俊辉戏剧计划”的《情话紫钗》、国家大剧院出品的《简爱》、国家话剧院演出的《深度灼伤》将在首都剧场上演。昨天,毛俊辉来京出席发布会。

  毛俊辉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期待在首都剧场的舞台上展示这部作品。他介绍说:“《情话紫钗》是一部很特别的剧目,是我40年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试的作品。该剧取材自粤曲中的经典剧目《紫钗记》,以《紫钗记》为起点引出现代爱情剧。”

  国家大剧院出品的《简爱》由王洛勇担纲主演。《深度灼伤》是国家话剧院2011年首部新排的作品,该剧根据影片《烈日灼人》改编。(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