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被爆安全违规遭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9:21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Turn Off the Dark)》还未正式上映,但已经是祸不单行。继上周二试演后被美国媒体痛批,上周末又爆出被纽约劳工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起诉违反了两项安全规定。这部号称耗资6500万美元的“百老汇史上最昂贵音乐剧”再次遭遇尴尬。该剧自去年11月28日在福克斯伍德剧院(Foxwood Theatre)进行抢先试演以来,由于空中表演特技要求极高,接二连三地发生了4起演员受伤事件。

  目前有关部门未经授权还不能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这两项起诉的确和该剧在去年发生的演员在舞台表演时意外受伤事故有关。该剧目前还没有被处以罚金,但州安全官员将从现在起执行突击检查,若是再发生类似事故,就将禁止该剧在表演中使用空中特技。另外,该剧制作人在60天内可以对劳工部的起诉提起上诉。

  据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报道,该剧新闻发言人里克-米兰蒙特(Rick Miramontez)在上周日给他们的电子邮件中称“我们这部作品一直遵循劳工部的规定,我们将继续配合州官员执行好最高安全标准。”据悉,劳工部新闻发言人里奥-罗萨莱斯(Leo Rosales)目前没有对该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蜘蛛侠》由于试演以來相继有演员因受伤而辞演,其上演时间自首次公布的2010年11月28日起迄今已推迟了4次。该剧目前计划在今年3月15日正式上演。去年11月28日,有着重要戏份的女演员娜塔莉-曼多萨(Natalie Mandoza)在表演空中特技时被后台一条绳索打中头部患上了脑震荡。12月22日,负责主角“蜘蛛侠”特技表演的31岁演员克里斯托弗-蒂尔尼(Christopher Tierney),在舞台上表演空翻特技,被一根绳子绊倒后,不慎从一座高9.1米的高台上跌落,造成颅骨轻微骨折和四根肋骨骨折。(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