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剧《蜘蛛侠》未首演已陷媒体批评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52

  搜狐演出讯 大部分美国知名戏剧评论家在本周二对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Turn Off the Dark)》纷纷发表了负面评论。通常情况下,在一部戏剧正式上演前评论家不会做出任何评论。这次反常的行为遭到了《蜘蛛侠》剧组的强烈抗议。

  共有12家美国媒体参与了此次评论,还包括美国三大主流报纸《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和《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其中大部分为负面评价,甚至还有一些尖锐的批评。《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评论家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表示,这部音乐剧被一致认为是“残缺的”,“不合逻辑的”, 音乐元素的加入弊远大于利,既辜负了创作人的心血,也没体现其斥巨资制作的价值。《时代周刊(The Times)》的戏剧评论家本-布兰特利(Ben Brantley)更是称这部音乐剧也许是百老汇剧有史以来最烂的一部。

  针对周二出现的众口合一的批评风暴,外界传闻是有人联手蓄意破坏该剧。此传闻遭了几名戏剧评论家的否认。一些评论家表示他们听说《时代周刊》的本-布兰特利先生观看过试演后要发表评论的消息,他们也跟着做了。《华盛顿邮报》的彼得-马克斯(Peter Marks)和彭博社(Bloomberg)的杰里米-杰勒德(Jeremy Gerard)称他们之前曾听说有评论家要写评论,但是他们并未参与这一行动。

  《蜘蛛侠》音乐剧的发言人瑞克-米兰蒙特(Rick Miramontez) 反驳说,由于该剧的创作团队目前仍然在做调整,在正式首演前还会有改动,所以任何在此前的评论都是不负责任、没有意义的。

  该剧由凭借《狮子王The Lion King》获托尼奖最佳导演的朱丽-泰莫(Julie Taymor)执导。《蜘蛛侠》创下了两个“百老汇之最”。大多数音乐剧只有三到四周的预演时间,《蜘蛛侠》已经持续预演十周,创下了百老汇音乐剧预演时间最长记录。此外,一般音乐剧花费为一百万美元左右,而《蜘蛛侠》无疑是目前“史上最昂贵的百老汇剧”,有报道称制作费超过六千五百万美元。再加上此前频频传出的遭遇资金危机、主演摔伤事件以及22届格莱美奖得主博诺(Bono)与U2乐队的The Edge加盟该剧词曲创作等新闻,使这部音乐剧备受瞩目。《蜘蛛侠》自11月28日预演以来一直显示强劲的票房势头,是否会受此次批评浪潮的影响还不得而知。(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