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黄金创作团队打造百老汇音乐剧《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9:39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与龙同行 震撼舞台(Walking With Dinosaurs - The Arena Spectacular)》的制作方全球生物公司宣布打造百老汇新剧《金刚(King Kong - Live on Stage)》提上日程,并将于2013年正式登陆百老汇,与观众正式见面。

  目前,音乐剧《金刚》已经获得了“金刚”形象创始人、1993年电影版《金刚》导演梅里安-库珀(Merian C. Cooper)的舞台授权。为了将“金刚”这个深入人心的电影形象搬上戏剧舞台,环球生物特别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戏剧舞台经验的团队。

  《金刚》由丹尼尔-克拉摩(Daniel Kramer)执导,曾获托尼奖提名的克莱格-卢卡斯(Craig Lucas)、获艾美奖提名的马瑞斯(Marius de Vries)将负责剧作的词曲创作,托尼奖得主罗格-科特(Roger Kirk)、奥利维亚大奖得主彼得-芒福德(Peter Mumford)分别负责服装设计及舞台灯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