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佐藤健获颁新人奖 坦言想休假到夏威夷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4: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旨在鼓励过去一年优秀电影、电视人的第35届ELAN D'OR(法语,意为“黄金飞翔”)(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奖)赏的颁奖典礼在东京新宿某酒店举行,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男女主角向井理、松下奈绪和佐藤健、桐谷健太、满岛HIKARI、吉濑美智子等六人获得了新人奖。

  去年出演了《龙马传》、《Q10》等作品的佐藤健是近来倍受瞩目的新人之一,今年只有22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一年除了希望在工作上有更大进步之余,也不禁袒露想放假休息的心情:“长这么大,还从来去过国外旅行,如果可以的话,今年希望可以抽空到向往已久的夏威夷旅行”。(舍人/采访、图文)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