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水岛宏获Elandor新人奖 计划和绚香去新婚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5日09:21
水岛宏
水岛宏

Elandor获新人奖的演员
左起:多部未华子、水岛宏、志田未来、松田龙平、荣仓奈奈、冈田将生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选出的2010年Elandor大奖,4号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演员水岛宏获得了今年的新人奖,他高兴的说:“去年虽然很忙,但能让我做这么多工作也真的非常光荣。”

  水岛的妻子绚香为了专心治疗甲亢而宣布无限期休养。对此他也表示:“终于能够专心的进行治疗了。今后希望能够补回新婚旅行,安稳的休息一段时间。”他还说自己端坐在电视机前看了妻子出演的NHK红白歌会:“我比她本人还紧张,出了好多汗。”

  除此之外,冈田将生、荣仓奈奈、松田龙平、志田未来、多部未华子也获得了新人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