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绿洲乐队最后精选辑现行发售 佐藤健演电视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4日14:29
绿洲乐队最后精选集

佐藤健

佐藤健

  搜狐娱乐讯 去年8月宣布停止音乐活动的英国人气摇滚乐队绿洲乐队,他们的最后一张精选辑《Time Flies…1994-2009》的电视广告,将由佐藤健出演。因为他们的知名作品《Don't Look Back In Anger》是佐藤健出演影片《BECK》的主题曲,而且佐藤健本身就是他们的歌迷,所以才有了这次的出演机会。

  绿洲乐队自1991年结成以来,7张专辑全部获得UK榜第一位。在全世界总销量高达5000万张,是英国的国民摇滚乐队。2009年8月28日,乐队主创作人,第二主唱,Liam Gallagher的哥哥NOLE宣布退出Oasis乐队,因此乐队也正式停止了音乐活动。

  青春电影《BECK》描写了一支五人乐队的成长故事。堤幸彦导演让演员们看的LIVE表演影像就是绿洲乐队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佐藤在片中扮演主人公KOYUKI(吉他&主唱),也因此认识了乐队并成为歌迷。

  这次的精选辑中收录了他们出道15周年以来发行的所有单曲。作为绿洲乐队的“最后一张专辑”,将于6月9日“摇滚日”(日文谐音)在日本现行发售。当天拍摄的广告就是由佐藤健倾情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