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剧集资料

电视剧《下南洋》分集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4:08

  第十六集

  刘姐求阿莉吉亚帮她买麝香,不明就里的阿莉吉亚采购的时候发现此药价格高昂,且是用作打胎,责怪刘姐欺骗她。刘姐不得已说出秋菊怀孕一事,阿莉吉亚却以为孩子的父亲是肇庆,责备肇庆不负责任。肇庆大惊,表明此事跟他无关,并开始暗中调查。

  就在肇庆调查之际,阿泰从刘姐口中得知地皮丁糟蹋秋菊一事,找地皮丁拼命,却被地皮丁及手下打死在矿坑中。

  肇庆回到工棚得知阿泰已死,冲上后山,在阿泰坟前失声痛哭。秋菊得知阿泰死讯,泣不成声,此时她终于明白阿泰是真心爱她,肯为她拼命的好男人。肇庆在坟前给阿泰念家书,信中说唐家惨遭天火,唐老爷也不幸葬身火海。此时,秋菊发现阿泰被浅土埋住的手动了动,肇庆在秋菊和阿莉吉亚的帮助下,把阿泰抬上货车,偷运出锡矿。

  第十七集

  阳春担心肇庆的安全,加之无法忍受宋雅亭的贪得无厌,带着肇兴及其新过门的媳妇玉雯前往南洋。

  秋菊与琉琅河的姐妹以放天灯来吸引矿警的注意,肇庆借机从锡矿淘出,到医院接阿泰。

  夜里,彭虾仔和地皮丁良心不安,先后来到阿泰的坟前祭拜,却发现阿泰的尸体不见了。简肇庆带着唐阿泰连夜离开医院。

  第十八集

  本以为可以顺利脱险的简阳春,开船之前被宋雅亭的师爷以革命乱党的罪名押回永定大牢。

  阿泰和肇庆的失踪在矿上引起轩然大波。地皮丁带人到怡宝镇抓捕肇庆、阿泰,不料二人早已抵达马六甲。

  肇庆和阿泰在马六甲的街头听革命人士关键演讲,不想关键在演讲中遭到暗杀,混乱当中,肇庆等人与逃出堂口的阿伍相遇,阿泰又阴差阳错地捡到了革命党装有活动经费的钱箱。

  阿伍带肇庆、阿泰到自己的住处躲避,并表明自己已经脱离堂口,二人将信将疑,但依然决定跟随阿伍去橡胶园投靠阿邴。橡胶园中,肇庆、阿泰、黄欲达、容铁铸又团聚在了一起。

  第十九集

  简阿七得知阳春被抓,与肇兴一起去寻求朱瑾的帮助。

  黄欲达从阿伍口中得知冼致富没死,伺机报仇。肇庆赶到后,欲达以被洗致富杀害,肇庆也险遭刀疤脸毒手,幸好阿伍及时赶到,救出肇庆。

  安葬欲达后,阿伍和阿邴决定投奔革命党,肇庆等人则决定一起去马六甲讨生活。

  肇庆三人偶然在马六甲街头看到了简阿七的联系方式,决定电报求助于阿七,不想求救电报发出不久,三人就被洗致富等人再次抓住。

  第二十集

  区管家和二姨太欺骗老爷,说阿泰以被野兽吃掉,深受刺激的唐老爷突然中风。区管家二人决定停掉唐老爷的食物和药品,逼死唐老爷。

  虾仔因秋菊怀孕一事心中苦闷,被工友带进逍遥堂,染上烟瘾。

  简阿七和肇兴收到电报赶往马六甲,却为时已晚。肇庆等人以被带回锡矿。肇庆被吊猪笼示众,铁铸、阿泰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刑罚。

  秋菊、刘姐、邝振家在雨夜冒死爬上天梯,偷偷救下了奄奄一息的肇庆。

  阿莉吉亚因阿泰一事受到牵连,被查理送到逍遥堂做妓女,巧遇被送来疗伤的铁铸,在阿莉吉亚的悉心照料下,铁铸保住了性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