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剧集资料

电视剧《下南洋》分集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4:08

  第三十六集

  阳春被逼无奈,只得求助于郭培武,望其出动军队帮忙寻找端文。郭培武一口咬定绑架一事实土匪所为,他让阳春准备好赎金,他负责与土匪交涉。舒燕识破了郭培武和宋雅亭联手设下的骗局。

  端文被绑架的消息传到了南洋,肇庆请求朱瑾帮助。就在此时,老贾设局让肇兴失手摔坏假狻猊,继而以损坏珍宝为名报警抓捕了肇兴。

  在朱瑾的交涉下,广州国民政府派兵帮助阳春营救端文。舒燕只身前往陶宅。阳春带着部队赶到时,舒燕为救端文已被郭培武杀害。悲愤中阳春击毙了郭培武和宋雅亭。

  第三十七集

  经国内文物专家鉴定,被损坏的狻猊实为赝品。冼致富的阴谋再次败露,肇兴获救。刀疤脸与老贾心中不平,竟在广惠银行门前袭击肇兴,肇兴重伤入院。妻子被害,兄长遇刺,使肇庆决心与冼致富做个了断。

  白云天回到南洋,告知朱瑾她已被批准入党,同时请求肇庆协助革命党阻止冼致富向国内走私军火。

  冼致富借夫人生日宴会之机,意图将肇庆等人一网打尽,肇庆、朱瑾应邀参加,秋菊也决定冒险随行。席间,肇庆等绑架冼致富不成,反被洗致富抓住,肇兴也被刀疤脸带到冼公馆。

  第三十八集

  冼致富将肇庆一行人押上载满军火的轮船,此时肇庆悄悄告诉秋菊,被洗致富带上船正是他们的计划之一,阿伍和阿邴会在船上接应他们。随后肇庆等人顺利脱险,阿伍却在寻找肇庆的途中不幸牺牲。与阿邴会合后,肇庆一行人与洗致富展开了最后的较量,最终洗致富死于乱枪之下。

  肇庆与朱瑾等人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祖国,在革命党人的感召下,投入到了轰轰烈烈的革命洪流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