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片单 新人女导演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2:02
《六楼的女人》讲述打破背景隔阂的轻松爱情故事
《六楼的女人》讲述打破背景隔阂的轻松爱情故事

    《六楼的女人》Les Femmes du 6ème étage(非参评片)

    出品:法国

    导演:菲利普-李-古伊Philippe Le Guay

    主演:法布莱斯-鲁奇尼Fabrice Luchini

    类型:喜剧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法国巴黎。一位中年股票经纪人让-路易斯-儒贝尔爱上了住在六楼的一位房客玛利亚,不过两人的性格和家庭背景大相径庭,儒贝尔如果因为决心爱这个女人,就必须彻底改变自己的习惯,庆幸的是,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法国著名中年男星法布莱斯-鲁奇尼在本片中表演精彩,只可惜这位曾七次获得法国电影恺撒奖提名,一次获奖的性格男演员,却无法角逐今年的柏林影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152781粉丝

关注

haluhi

3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