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片单 新人女导演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2:02

   《夜的故事》 Tales Of The Night

    出品:法国

    导演:米休-欧斯洛 Michel Ocelot

    类型:3D动画

    看点:像《千与千寻》那样以动画片身份等待金熊犒赏

    十年前,日本动画大片《千与千寻》曾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拿下金熊大奖,震惊世界影坛。转眼十年过去,柏林再度对动画片激起兴趣——这一次,还是3D的。《夜的故事》也有望成为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历史上第一部3D电影。影片由法国著名动画片导演米休-欧斯洛制作,是其独立组建自己的电影公司之后的开山作。《夜的故事》是一部由童话改编而来的“黑色轮廓”动画片。米休-欧斯洛早在1989年就推出了《如果电影》系列动画短片——这套合集中的短片包括《漂亮姑娘与男巫》《跳舞的牧羊女》《珠宝王子》等,其廓画风格在当时受到了本土动画界的好评,但是由于影片发行不力,导致票房惨败。
2000年,欧斯洛再度推出的轮廓画风格的《王子与公主》在法国引起强烈反响,终于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去年,欧斯洛的动画剧《龙与公主》也受到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今年的柏林参赛片《夜的故事》是欧斯洛个人创作史上的第五部作品,在柏林将放映3D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152776粉丝

关注

haluhi

3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