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女主角戏内戏外上演“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14
友善
气场强大的友善友善

真真
真真

天美
天美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制作,安徽卫视独家首播,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徐正曦“三千金+三美男”联袂主演的《夏家三千金》目前已经播出十几集,成为网路人气最高剧目之一,且在安徽卫视1月26的第一集获得第一个时段冠军成绩。剧中的“格美恋”、“气场强大的友善”等话题为网友津津乐道。随着剧情的发展,友善与真真之间的爱情争夺战已经渐渐散发出了火药味,而“格美恋”的破坏者晓菁也正式现身,剧中几位女主角之间的斗争一触即发,即将上演一出家族“宫心计”。而更加热闹的是在戏外,几位女主角也在明争暗斗,各自较劲,上演着一出现实版的“宫心计”。

  戏内争情 三姐妹夺爱各自出招

  《夏家三千金》主要讲述夏友善、夏天美以及与她们同父异母的杨真真三个性格迥异的姐妹在情感路上各自不同的坎坷经历。这三个角色分别由内地人气小花旦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出演。其中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友善争强好胜,处心积虑的和真真争夺男朋友皓天,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天美单纯善良,却遇到颇具心机的晓菁,在于严格的爱情之路上跌跌撞撞,而张檬扮演的真真原本单纯可爱,但在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后也性情大变,返回来向友善和皓天复仇。

  剧中几位女主角为了争取各自的幸福各出奇招。夏友善利用家族资源,横刀夺爱,向杨真真发起猛烈的爱情争夺战,硬是利用各种条件和计谋把杨真真男友抢了过来。而杨真真在痛失真爱又屡遭挫折后,被仇恨蒙蔽了双眼,随即展开疯狂的报复,六亲不认。严格的前女友晓菁心怀不可告人的秘密回来,破坏严格与天美刚刚发展出的爱情,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晓菁使出各种手段,利用严格的旧情并不惜伤害严格的奶奶,而天真的天美也用真诚与善良捍卫着爱情捍卫着良心,这种“姐妹阋墙”“利用感情”的戏码,很有现代版家族“宫心计”的味道。

  戏外争宠 三花旦争锋暗地攻心

  戏里姐妹之间夺爱之战打得热闹,戏外,花旦之间的你争我夺你拼我抢也是激烈地让人吃惊。据知情人透露,《夏家三千金》的三位女主角唐嫣、戚薇、张檬不但在剧中上演“宫心计”戏码,在戏外也是各有奇招,暗地里不断较劲,搞得她们的粉丝也在贴吧、微博上形成阵营,你方唱罢我登场,轮流为自己的偶像站台撑场,争夺绝对女一号,日前就有唐嫣的粉丝提出“天美才是女一号,格美恋之外的戏能不能删一删”的要求。

  唐嫣、张檬和戚薇都是眼下内地炙手可热的小花旦,唐嫣去年还曾被小天王周杰伦选中,出演电视剧《熊猫人》的女主角;而张檬则是目前各大制片人都看好的潜力新人,在《大丫鬟》《美人心计》等热播剧中,她的表现都获得各界好评;人气稍弱的戚薇,因为上春晚被炒得火热,目前是不可多得的影视歌全面发展的潜力新人。

  但三人聚在《夏家三千金》这部戏份比较平均没有绝对女一号的剧集中不自觉的就开始了一场戏内戏外的“宫心计”。在《夏家三千金》的首播发布会上,戚薇的意外缺席就引起了外界诸多揣测,此后更有消息指出,戚薇的缺席是由于不满片方和电视台对于唐嫣和张檬偏爱,故愤而缺席。而就算被宠爱的张檬和唐嫣也同样在发布会现场暗自争斗,女演员出场首先较量的就是行头,当天打扮上占下风的张檬就一直黑脸。在接受访问时候,张檬也对于很多记者将焦点集中到唐嫣身上很不满,据知情人透露,张檬因为当天首映发布会上风头被唐嫣盖过而和助理生气。

  对于这种说法,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据悉,三位人气花旦正在竞争辛迪加影视与沈怡导演即将投拍的下部“美剧”作品《爱情睡醒了》担纲女主角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