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茜《聊斋三》中取经 经营婚姻要有点“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42
张茜剧照
张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剧《聊斋三》在四川、广东、山东三大卫视热播,由张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扮演的忠贞痴情的“庚娘”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张茜自己也表示,通过这次《聊斋三》的拍摄让自己懂得,经营婚姻要有点“心计”。

  张茜与张卫健从认识到结婚并非一帆风顺,中间也曾几度分分合合,从这次《聊斋三》的拍摄中,张茜明白了,经营婚姻不是一味的迁就对方,所谓“心计”,是真心,也是情商,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就像我们常说某个人说话太心直口快,伤害了别人,从另一个方面来讲也说明他思想单纯,很可爱,优点就变成缺点了,有心计不是坏事,婚姻生活是该有点心计的。

  张茜自结婚后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据了解,目前张茜在做属于自己的事业,女人不能没有自己的事业,张茜说这也是女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心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