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自曝和周立波是朋友 平时发短信联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8:27
郭德纲
郭德纲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众所周知,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咖啡和大蒜之争”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前日,郭德纲现身东方卫视春晚录制现场,来到“周立波大本营”上海,谈笑风生之余,自爆和周立波是朋友,“观众们都不知道,其实我和周立波私下里是朋友,平时也互发短信问候。”

  据悉,这场海派春晚最大看点是“咖啡大蒜论”的两大主角周立波和郭德纲的首度同台,但被问及和周立波同台PK的问题,郭德纲巧妙回避了:“这个问题还是让于谦来回答吧!”郭德纲搬出了“挡箭牌”于谦。但无奈较劲不过媒体的追问,郭德纲只好表示,“这次没有和周先生碰面,其实,只要是合适的机会不是没有可能合作,我也想和所有优秀的演员合作。”

  谈到之前和周立波“咖啡大蒜”的“隔空暗战”,以及网友质疑自己“南下捞金”时,郭德纲表示同时也欢迎周立波到北京去表演:“天下饭大家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才有这么多事,其实我和周先生私下里是朋友,平时也发过短信什么的。他的婚礼我真是走不开才缺席的!”对于什么时候才能和周立波真正同台合作,郭德纲又打起了太极,“期待着吧!”

  首次南下参加春晚,郭德纲和于谦将带来《夸住宅》、《家庭轶事》。被问及此次接受东方卫视的邀请参加海派春晚的原因,郭德纲打趣道:“人家给钱呗!”随后认真地说,“其实每年都会在春节的时候给大家说相声,上海观众喜欢听相声,我就来和大家伙一块过个年,图个热闹。”说完还不忘再抖个“包袱”,小声地问在场的媒体:“那人来了吗?”

  进入兔年,德云社也迈入了第15个年头。谈起新年计划,郭德纲也显得信心满满。“现在2011年的全年计划都已经排满了,因为是德云社十五周年,我们要进行全球巡演,还有两三部影视剧的拍摄计划。”而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郭德纲表示年夜饭会和家人一起吃,还会给德云社的徒弟发红包,“当然,最大的红包是给我儿子。”

  链接

  郭德纲买走侯耀文别墅

  侯耀文遗产案在2010年8月尘埃落定,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的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近日通过多名知情人士了解到,侯耀文的这处别墅已被其徒弟郭德纲“低调”买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声演员表示,郭德纲为了帮助师妹侯瓒还清玫瑰园别墅拖欠银行的巨额贷款,确实买下了该栋别墅。而郭德纲本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买下师父别墅一事予以默认。

  据悉,800万元只能在玫瑰园买到300平方米以内的小独栋或联排别墅,而且全都是一二期的老房子。而原属侯耀文的四层独栋别墅实际面积可能超过1000平方米,门前还紧邻一片人工湖,条件、位置都极为优越,虽无法给出具体价格,但肯定比玫瑰园所有的在售别墅“贵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