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各卫视对擂央视春晚 周立波郭德纲“仇人”同台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张译文
2011年01月19日06:08
  数十家卫视台争夺“跨年收视”的硝烟刚散,农历除夕荧屏这块更大的蛋糕已经让众人垂涎欲滴。相比央视老大藏着掖着节目单故作神秘,上海、湖南、辽宁、吉林、北京等各大地方卫视已早早亮出各自家的“看家法宝”昨日,记者从多家卫视台了解到,今年春晚,地方卫视的看点不逊央视。

  辽宁卫视

  看本山不用等到零点钟声前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年年临近12点才开演,记者昨日从辽宁卫视宣传人员侯女士处获悉,辽宁卫视春晚将于2月1日晚播出,“招牌菜”就是赵本山的《捐助2》。赵本山虎年央视春晚小品《捐助》有众多线索“悬而未决”:受捐的孩子母亲是否会与赵本山“对上眼”?王小利的“被捐款”是否顺利要回?侯女士表示,赵本山今年节目将不“压轴”,他将在《捐助2》中为观众一一揭晓答案。此外,他的赵家班弟子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小光等人也将共同演出小品《疯狂炒作团》,暗讽2010年出现的各种“炒作”事件。

  湖南卫视

  当“流星雨”遭遇山寨“雷阵雨”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7日推出,除了日前曝出潘长江全家将集体出动,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周笔畅以及莎拉·布莱曼等拜年外,曾经靠偶像剧《流星花园》一炮而红的偶像组合F4也已经受到邀请。

  今年央视春晚也力邀F4重聚,但因言承旭“耍大牌”而告终,负责邀F4出席晚会的中间人吴名远曾斥责言承旭:“我连打十天电话都不接,最后才告诉我要拍广告。”有趣的是,湖南卫视曾因翻拍雷剧《流星雨》,还打造出了雷人的“H4”,此次原版F4将极有可能与雷人H4同台,为今年夏天将推出的《流星雨》第三部预热。

  东方卫视

  周立波郭德纲同台谁最贫?

  自从“海派清口”横空出世之后,就有了“南周北郭”之争。近日,《2011上海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节目组负责人透露,郭德纲已确认参加东方卫视兔年春晚,将和周立波首次在同一台晚会中亮相。

  本来周立波和郭德纲一南一北井水不犯河水,没想到周立波一句“咖啡大蒜”影射到郭德纲,郭德纲也推出新段子《你要高雅》予以回击。以致于郭德纲上个月放了周立波婚礼的“鸽子”。

  据悉,今年东方卫视春晚上,郭德纲要奉献《我要上春晚》等段子。而周立波面对郭德纲的“踢馆”表演作了两手准备:一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也有可能携新婚妻子胡洁一起亮相演绎这首歌曲,夫妇合力PK郭德纲。

  其他卫视春晚看点

  北京卫视

  看点:钢琴王子和魔术大师都来凑热闹

  在这场名为“环球春晚”的节目里,美国著名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会献上拿手绝活近景魔术,世界顶级摇滚钢琴天王、来自瑞典的罗伯特·威尔斯也将首次亮相中国荧屏。

  吉林卫视

  看点:冯巩、姜昆齐聚一堂

  吉林卫视不仅邀请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担纲主持,冯巩、句号等人,以及热播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的原班人马都将出演原创小品。

  安徽卫视

  看点:赵薇回老家献唱

  安徽卫视2011年春晚将首度启用3600平方米亚洲最大的演播厅,为凸显豪华舞台,晚会主打劲歌热舞邀请赵薇回家乡演出,另外,被80后热捧的薛之谦,在90后中风头正健的MIC男子团体也将带来全新的节目。

  跨年之后明星身价大涨

  东方卫视春晚的总导演王磊卿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地方台春晚拼的是各地特色,“我们在演员的选择上肯定比央视放得更宽,在节目编排上也更轻松,让整台晚会变年轻、变轻松。”

  卫视间的“跨年晚会”之争让明星出场费身价大涨,而同样的“春晚之争”是否也让明星漫天要价?导演王磊卿透露,艺人的身价没有跨年晚会的出场费来得高,但受到跨年晚会的影响,现在很多艺人的身价是提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