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气小花旦张璇 亮相《芳香之城传奇》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5:31
张璇亮相《芳香之城传奇》首映礼
张璇亮相《芳香之城传奇》首映礼

张璇和朱茵
张璇和朱茵

张璇接新华社受专访
张璇接新华社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张璇主演的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一袭简约造型出席的张璇一出场就获得了媒体的频频闪光,优雅高贵的气质赢得了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该影片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局时我们将一睹张璇的精彩表演。

  在首映礼结束后,张璇接受新华社和中国电影报道等媒体专访时仍不忘宣传自己的新戏《洪流》。她笑称这部戏让自己贡献了无数的“第一次”。

  《洪流》是张璇接演的第一部革命史诗题材的电视剧,穿军装、拿枪、行军打仗对张璇来说都是既新鲜又刺激的第一次;为了更加符合那个年代革命女战士的形象,张璇第一次剪短了自己的头发。不过说起这些第一次,张璇还表示:“由于横店近期天气恶劣,接连下了5场大雪直接影响了《洪流》拍摄进度。因此,自己还将第一次在剧组同大家一起跨年工作。到时,全剧组春节都会在横店度过。”

  张璇这位多才多艺的演员,她的演艺之路近年来发展的可圈可点,主演了《沂蒙六姐妹》、《流星蝴蝶剑》、等多部收视口碑都极佳的作品,使张璇也打开了自己的演艺大门,如今借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成功转战大银幕的张璇,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一个优秀的艺人脚步迈进。

  据悉,张璇在此次参加完首映礼后,于当晚飞赶回横店继续拍摄《洪流》剩余戏份,直至该剧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