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璇代言新网游 广告小天后人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3:32

  凭借瑞士糖广告迅速蹿红的张璇一直因其清丽脱俗的外形、出众的演技而备受关注,曾与冯小刚等多位知名导演合作拍摄广告,迄今为止已经拍摄30多支广告作品,是不折不扣的新生代广告小天后。日前更是再次发力,一举成为一款新的网络游戏的代言人。

  此次张璇代言的游戏《猎国》为一款2.5D即时制写实网游,以西方三国鼎立为时代背景,融入首创的卫队系统,将资源的概念引申到庞大的战斗体系中,使玩家体验到更刺激更具艺术的史诗级战争。游戏开发商称选择张璇为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秀外慧中的气质、厚积薄发的功力以及未来无限上升的潜力。

  据悉,该款游戏将于4月7号留号测试。4月22日,携手张璇在上海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