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坏女人”让人又恨又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45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资料图)
王丽坤(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创造高收视率神话的《美人心计》自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之后依旧续写了这一神话,精彩的剧情,俊男美女组合让人喜爱有加。剧中饰演聂慎儿的王丽坤也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坏最成功心机女”。

  聂慎儿心机深重 姐妹反目害人不浅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因父母双亡无依无靠沦落街头成为了歌舞坊的头牌。原本天真烂漫的她,因为命运的不堪,爱情的背叛让她用心机和冷漠代替了原本的单纯。这样的尖锐让她身上集合了所有人性中“最坏”的一面,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好姐妹窦漪房的反目成仇,机关算尽。对背叛自己的爱人冷酷无情,最后昔日的爱人死于她的发髻之下。看到这样的“坏”女人,不少观众表示对聂慎儿这一角色有种咬牙切齿的痛恨,更有人称这是比还珠格格里“容麼麼”还要狠毒有心机的角色。

  心机女机关算尽 结局惨淡惹人怜爱

  虽然聂慎儿这个角色让人十分愤恨,但是正所谓人都是有两面性的。聂慎儿依然有她纯真的一面,她对待爱情的认真,对待姐妹的关怀依然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有着温暖一面的女子,只不过是世事无常让她只能用冷漠包裹善良。这样的女子着实让人又爱又恨。

  至于最终的结局如何,这里就先卖一个关子,请大家持续关注《美人心计》,相信这样一个谜样的女子,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恨,一定还带着爱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