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颁奖盛典首奖幕后人 蔡康永盛赞李玉《观音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6:34
蔡康永盛赞李玉执导的《观音山》
蔡康永盛赞李玉执导的《观音山》

两人热聊《观音山》
两人热聊《观音山》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度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昨晚在京举行。这也是娱乐类颁奖礼首次将目光转向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幕后操盘手。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中军,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分获幕后大奖,而获得杰出人物奖的蔡康永不发表演讲词却与颁奖人李玉猛聊《观音山》,让现场嘉宾大感意外。

  李玉执导的影片《观音山》让范冰冰获得第23届东京电影节影后,也让她成为中国80后最年轻国际影后,该片在最新一届由蔡康永主持的金马奖上也颇受好评,此次二人在京相遇话题一直围绕将于3月份上映的《观音山》展开,蔡康永更是在领奖时毫不掩饰对本片的喜爱,连连说“我特别喜欢”,而不是第一时间去发表获演感言。李玉非常开心地表示,在参加金马奖时没有机会跟主持人蔡康永聊《观音山》,他也没有在颁奖礼上表现出喜欢与否,没想到这次他如此表达自己的对本片的喜欢,因为在金马奖是他是主持人,不能直接表达对这部电影的喜欢,他在台上一直说他尤其喜欢《观音山》独特的拍摄手法和生活化的故事内容,李玉形容这样的称赞让自己像得到大奖一样有成就感。

  据悉,《观音山》将于3月初与内地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