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老夫子》首映 蔡康永李晨上演“双龙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5:00
蔡康永穿龙袍扮龙王
蔡康永穿龙袍扮龙王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记者 程雪超)昨日上午,《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在京举行首映,而明星配音团的蔡康永和李晨特意陪留京过年的农民工子弟一起看电影。现场,他趁机为自己即将开拍的电影做宣传。

  在当天的活动中,蔡康永以龙王造型现身,不仅头戴龙角,一袭黑衣中间还绣有斗大的“龙”字,掀起现场的最高潮,收获全场尖叫。蔡康永表示,“这身龙王造型是我精心设计的。考虑到兔年将近,怕孩子们误以为我扮的是兔子,所以还穿了龙王袍,特别扮成了北海龙王的模样。”

  蔡康永爆料,这部电影华谊召集了旗下很多明星参与配音,大家都没有配音经验,特别紧张。为老夫子配音的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连发10条短信,和王中磊讨论配音的各种细节。

  片中,蔡康永扮演的角色与大反派火爆龙勾结,谋划消灭人类,排挤南海龙王李晨。蔡康永说:“李晨把我想配的角色给配了。”李晨则认为南海龙王和自己平时的形象太接近,声音上的反差不够强。为此,王中磊建议李晨:“下次配一个反派。”李晨也现场展露“奸笑”,表示自己也有潜质演绎“奸角”。

  不少观众都对蔡康永的龙王式狂笑颇感兴趣,他却苦笑地说:“这些‘哈哈哈’的狂笑声,简直把我累到筋疲力尽。”蔡康永还趁机透露年后开拍新电影,片名未定,但内容取材娱乐圈的那些事儿。“会请小S出演,把她的故事也编进去,也会请林志玲。”不过,对于有年轻导演控诉他抄袭剧本一事,他则完全不肯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