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康永发布会扮龙王 向小S推荐《老夫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09: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1月24日)上午,《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北京举办了“公益观影献爱心”首映礼,本次首映活动一改过去电影首映礼“明星地毯加放映”的常规模式,改为邀请同心实验学校、北京木兰花开文化发展中心、白云路小学等近百名师生共同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放映的学生大多是留京过年的农民工子弟,他们中的很多人从没有机会走进真正意义上的影院,更没有机会能与城市里的孩子同步享受到优秀电影。这次公益首映让他们有机会提前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画片《老夫子》,孩子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当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更亲自带队《老夫子》明星配音团的蔡康永和李晨,和孩子们一起观影,并为孩子们提前庆贺春节。

  蔡康永陪农民工子弟观影 王中磊透露明星全部无偿献声

  首次观看《老夫子》全片的蔡康永,更是在影片开始前就来到影院,悄悄坐在孩子们中间,观影结束后,蔡康永和李晨与孩子们现场互动,两人分别背对大家,现场重现电影中的台词,小朋友们很快就猜到了他们配音的角色,最后老夫子和大番薯两樽玩偶的现身,让气氛更加热闹。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还代表出品方给每位孩子发送了新年礼物——《老夫子》的电影衍生品如红包袋、小水虎面具等,他表示“今天这场观影就是《老夫子》的首映礼,这部电影是为孩子们拍的,今天的这些孩子还没有机会进过电影院,今天我们把他们接过来,希望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记忆。今后这种形式我们还会陆续做,让更多的孩子们看到好电影”。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王中磊进一步表示:“这是华谊兄弟第一次尝试动画电影,我们做的很努力很用心,希望孩子们能喜欢。”此外他更现场透露:“此次参与《老夫子》配音的明星,都是无偿配音,一切为了孩子”。蔡康永则表示:“看到小朋友们笑声连连,对电影里的桥段都心领神会,我很高兴,尽管配音时连着工作八小时,最后连嗓子都发不出声,但一切都很值得。”

  华谊兄弟总裁在个人微博上表示,“2010《全城热恋》把爱送给有情人,2011《老夫子》把爱送给孩子们,今天的首映式是个特别的活动,我们决定把这部电影先放给农民工的孩子们,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进电影院,希望也成为他们的天堂电影院。关注就是力量,感谢蔡康永、李晨跟我们一起迈出公益梦想的第一步。”

  蔡康永龙王造型现身发布会 向小S推荐《老夫子》

  下午的首映发布会上,出品方华谊兄弟特别推出了“老夫子幕后花絮”之制作篇,全面揭晓明星配音趣事,电影在日本工作室的制作过程,从声效到角色合成等繁复的工序,监制本多敏行和导演前园文夫更特意竖起大拇指,用中文说出“老夫子,赞!”。

  让在场媒体大为惊艳的是,蔡康永特别以龙王造型现身,不仅头戴龙角,一袭黑衣中间还绣有斗大的“龙”字,掀起现场最大高潮,收获全场尖叫。蔡康永对媒体透露,“这身龙王造型是我精心设计的,本来只有头箍,但因为兔年将近,怕被孩子们误以为自己扮的是兔子,所以设计了全套服装。因为今天要和孩子们见面,而且我知道大番薯和老夫子的玩偶也会现身,我怕孩子们无法认出我和李晨是谁,所以特别扮成了北海龙王的模样。”

  蔡康永也透露,“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和华谊兄弟合作,此次能够来北京和中磊兄一起参加《老夫子》的宣传活动,并且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华谊的公益活动中,我觉得非常高兴。”《老夫子》将于1月27日中港台同步上映,圈中好友甚多的蔡康永更表示,他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自己的好朋友们,尤其会让小S带着女儿们去影院观看,因为“《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卡通片”。

  蔡康永李晨两个龙王一台戏 康永现场大秀京剧

  王中磊作为电影制片人也透露,这部电影华谊召集了旗下很多明星参与配音,大家接到配音邀请时,都纷纷陷入紧张,因为大家都是演员出身,对动画配音感到有些陌生,为老夫子配音的邓超更是连发十条短信,和自己讨论配音的各种细节。谈及自己配音的角色,李晨和蔡康永却表示羡慕对方,康永说“李晨把我想配的角色给配了”,李晨则认为南海龙王和自己平时的形象太近,声音上的反差不够强,王中磊打趣的建议李晨“下次配一个反派”,李晨也现场展露“奸笑”,来演绎李晨版的反派角色。

  大家对蔡康永的北海龙王式狂笑颇感兴趣,康永却苦笑说,“这些‘哈哈哈’的狂笑声,简直把我累到筋疲力尽,为了表达的到位,我拿出小时候学京剧的经验,将大花脸的唱腔融入角色才得以完成。”王中磊更现场“起哄”,让蔡康永为大家秀一段唱腔,康永也毫不推辞,当即以老生唱腔来了一段《杨家将》中杨四郎的经典段落,赢得叫好连连。

  发布会结束前,王中磊代表出品方和所有的配音演员表示:《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是献给孩子们的一份新年礼物,里面有许多深入浅出的道理,寓理以画,让大人们可以带着孩子,开心过年。

  附:同心实验学校小朋友们的影评:

  王敏 14岁 初一

  今天看了一部全国首映的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这是一部教育孩子成长的健康电影。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破坏环境的恶劣和教导我们要爱护地球的道理。还要知道地球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地球的。

  苏雷

  今天我去看了一部电影叫《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这个电影很好看,里面人物的配音也绘声绘色,总之就是两个字,好看。

  高东升 一年级5班

  这部《老夫子》整体来说很好玩,里面的三个主要人物是家喻户晓的老夫子、大番薯和秦先生,和充满正义的小水虎,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好,很有教育意义。非常值得大小朋友们观看。

  张艺萧

  我从这部动画片里感觉到了小水虎和大番薯的善良,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善良的一面,整个世界的人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黄芳

  我觉得这部动画片很好看,很棒。当小水虎、陈总和南海龙王被抓时,老夫子和他的朋友们奋不顾身的去救他们,令人称赞。当小水虎将要被麻醉时,大番薯冲上前保护小水虎,爱护动物之心让人感动。

  冯杰

  这部动画片很好看,很棒,从这部动画片里我看到了人与动物之间浓浓的感情,我也看到了兄弟之间深深的感情,我还看到了保护地球的紧迫性,我深深的赞叹了,赞叹勇敢的小水虎,赞叹爱护动物的大番薯,赞叹正义的南海龙王。

  附:剧情简介

  在神秘的海底,四大龙王各成派系。北海龙王(蔡康永配音)和幕后大反派火爆王(张涵予配音)相互勾结,谋划消灭人类的大阴谋,他联合贪财的西海龙王(党淏瀚配音)、莽撞的东海龙王(张峻宁配音),排挤亲近人类的正义的南海龙王(李晨配音),最终在海底长老腔棘鱼(沙溢配音)的主持下,让南海龙王失去了权力。海洋和陆地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老夫子(邓超配音)、大番薯(刘金山配音)、秦先生(冯邵峰配音)这一组完美拍档,在陈总经理(萧亚轩配音)的海洋游乐园里工作。他们无意间领养了小水虎这一神秘海洋生物。只是他们不知道,只有小水虎拥有阻止火爆王的神奇力量。

  在小水虎的行踪曝光后,北海龙王化身南海龙王的模样拐走了小水虎,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在南海龙王的指引下,深入变幻莫测的海底世界,和性格各异的龙王们几度交手,在三个神奇精灵气泡泡(车晓配音)、冰棒棒(霍思燕配音)、水亮亮(巩新亮配音)的帮助下,终于找到北海龙王的老巢。最后他们奔赴大漠,与火爆王决一死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