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李玉青睐微博 预线上寻找《观音山》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01
李玉颇受国际国际名牌青睐
李玉颇受国际国际名牌青睐

李玉新片关注青春成长
李玉新片关注青春成长

  搜狐娱乐讯 以“赢在数字化时代”为主题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评选昨日在上海揭晓,导演李玉获邀担任颁奖嘉宾。李玉在颁奖礼上对时下流行的微博等“私媒体”颇为推崇,她称:“微博是科技改变生活最好的产品,它不光有媒体的属性,也有交友的功能。”李玉遭现场友人曝光,她在微博的世界里游刃有余。李玉称:“在微博里,能够和很多喜欢我电影的朋友们直接交流,这种方式很神奇。而且,它还能帮助我听到更多更加真实的声音”。李玉新作《观音山》将于3月初上映,她表示:“这个电影整体的气质是青春范儿的,很适合在微博里找到它的观众”。

  李玉在颁奖词中提到,“欧莱雅赞助了国际三大电影节,我建议欧莱雅也赞助一个中国电影奖,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关注的中心,赞助中国电影就是最大的时尚。欧莱雅的品牌具有现代性,我们《观音山》也是一个现代电影。”主持人曹启泰表示自己很期待《观音山》,甚至现场索票,让李玉请他看电影,他说:“《观音山》这样美丽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过瘾!”

  对时尚高度敏感的李玉对日新月异的数字化媒体颇有心得,“用非常简单的方式表达每个人的最新想法,并且能与有相同兴趣的人分享信息,是个很有趣的过程,也会收获一些惊喜。”

  谈及自己将要于3月上映的新片《观音山》,她表示:“会通过微博这个平台多‘潜水’来了解观众的看法,让所有影片工作人员的付出得到第一时间的反馈。”除此之外,她说,“这个电影整体的气质是青春范儿的,很适合在微博里找到它的观众”。

  做为国内最具洞察力的女导演,李玉一直备受国际品牌的青睐,除担任欧莱雅的颁奖嘉宾外,她还曾与顶级奢侈品品牌爱马仕保持长年的合作关系。她关注时下年轻人的新作《观音山》将于今年3月初与内地观众见面,而该片曾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艺术贡献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