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艺总策划《青春四十》 中戏同学重聚一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16
陈小艺别具匠心
陈小艺别具匠心

陈小艺领衔87级中戏全体同学
陈小艺领衔87级中戏全体同学

陈小艺首当总策划
陈小艺首当总策划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戏剧学院1987级表演班同学合演的电视剧《青春四十》,昨日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据悉,该剧是导演刘新和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次聚会中聊出来的想法,为了纪念20年的同学情。陈小艺首次担任电视剧的总策划,落手落脚联系全班同学参与演出,浓浓的同学情在发布会现场撼动每一个人。

  《青春四十》是中央戏剧学院87表演系全体学员毕业20周年的纪念大戏,也是陈小艺、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冰等毕业以来的首次合作,既是他们对青春20的怀念,也是对青春40的诠释。《青春四十》的灵感来源于导演刘新一次和陈小艺相聚的聊天中,一方面,毕业二十年,同窗情犹在,并且相伴相守20年,另一方面,虽然大家都在娱乐圈,却鲜少有机会相聚一堂的合作。遂由陈小艺带头,联络全体同学联袂上演这出关于友情,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电视剧。首当总策划的陈小艺感叹:“其实要把所有同学组织在一起不容易,全班17名同学,每个人都很忙碌,但很多同学一听到有这样一个构思,全都表示必须参与!这边要真的感谢我们全体同学。其实人生有多少朋友能相伴20年?这班同学我坚信会走一辈子。”发布会上,一群老同学聚首相互逗乐,相当老友。陈小艺作为发起人更是大家风范,频频在现场带动大家气氛。还有同学评价他们班只要有陈小艺和徐帆就会出现高频率,绝对不愁热闹。

  发布会上,还首次曝光中戏87级集体为《青春四十》配唱的主题曲。工作人员透露,陈小艺为该曲MV的拍摄还花尽心思,打造了众多夺人眼球的假发,以此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突出四十的青春更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