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糟糠之妻》开播 陈小艺饰演全职太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1日03:12
《我的糟糠之妻》剧照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报道 由鄢颇执导,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等一众一线演员联袂主演,以全职家庭主妇这一女性群体为题材的新型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于12月1日登陆广州电视影视频道。

  从《半路夫妻》到《女人心事》,陈小艺牢牢地奠定了她在家庭伦理剧中的一线女星地位,而这次在《我的糟糠之妻》中,她强势不再,反而沦为家庭生活中的弱势一方,扮演一位全心全意照顾婆婆、为了家庭倾尽全力的全职太太叶惠心。可她的努力并未得到应有的幸福,最后丈夫出轨,她毅然决定离婚。

  “糟糠”实在是个不太好听的字眼,不过,剧中的“糟糠之妻”不再是人们固有印象中“邋里邋遢、不修边幅”,叶惠心漂亮、干净、单纯善良,陈小艺也试图通过表演,颠覆“糟糠之妻”的形象,她表示:“我认识的全职太太们,全都是很注重个人修养和修饰的女性,她们爱家也爱自己,所以我想塑造一个全新的家庭主妇形象。”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