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落长安》讲河南人故事 赵峥给陈小艺当养子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2:19
  讲述跨越半个世纪“河南人在西安”故事的电视剧《叶落长安》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电视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吴文莉的同名小说。陕西籍演员赵峥在剧中出演陈小艺的养子梁长安。

  赵峥在《香樟树》《誓言无声》《上海上海》等热播剧中塑造了大量的经典角色,这次他在《叶落长安》中扮演一个落难逃荒到西安的河南人。赵峥这样形容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就是贵公子落难逃荒,人家是"衣锦还乡",我这次算是"落难逃荒"。”剧中他扮演的梁长安是从河南逃难到西安,被陈小艺收养的。

  《叶落长安》以上世纪40年代中原地区战乱灾荒,人口大规模西迁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以锦华巷这个河南人在西安的聚集地,玉兰一家三代50年间的艰辛和融入这座城市的艰难过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