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肖雨雨《青春四十》 百变造型演陈小艺叛逆侄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07
肖雨雨
肖雨雨

肖雨雨和好友
肖雨雨和好友

  搜狐娱乐讯 由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冰、肖雨雨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剧《青春四十》,日前正在北京进行拍摄。曾在热播剧《大女当嫁》中成功塑造刘德凯古灵精怪的女儿“苏娜”形象的演员肖雨雨,此次在电视剧《青春四十》中,百变造型饰演陈小艺的叛逆侄女“韩丝丝”。

  该剧讲述大都市三位40岁单身女性的情感历程。如果说陈小艺、徐帆在剧中首次尝试的“剩女”角色是贯穿该剧的主线人物, 那么肖雨雨所饰演的“韩丝丝”则是全剧中最有亮点的时尚元素。挑染的短发、爆炸头、时尚潮流的个性装扮……肖雨雨在剧中的百变造型,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看点。

  从《锁清秋》到《大女当嫁》再到目前正在进行拍摄的《青春四十》,肖雨雨在演技上的成长过程有目共睹。2010年,肖雨雨的片约接连不断,在电视剧《后上海滩》、《刘三姐》、电影《爱出色》等影视剧中均有她出色的表演。由滕华涛执导,肖雨雨、张嘉译首次合作出演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也陆续在福建、浙江、陕西等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