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平原枪声》 > 相关报道

“爆笑版”《平原枪声》王学兵董勇金句不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1月13日00:08
 
《平原枪声》剧照
王学兵剧照

  锁定:贵州卫视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新版《平原枪声》将于本周末起在贵州卫视播出。据悉,相比于旧版,新版又“土”又“逗”,堪称是爆笑版《平原枪声》。王学兵、董勇将有颠覆性演绎,特别是董勇,一改一本正经、正义凛然的硬汉形象,变身嘻哈、爱吹牛的抗日队长。

  新版《平原枪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冀中平原游击队队长马英带领当地农民奋起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导演赵浚凯因制作《亮剑》、《羊城暗哨》、《战士》等众多战争题材电视剧而被业界赞为“国内军旅掌门人”,此次翻拍红色经典《平原枪声》,赵浚凯表示,新版加入了很多搞笑、喜剧元素。其中,董勇一改荧屏硬汉形象饰演队长马英,不修边幅,大大咧咧,有事没事爱吹牛。但机智幽默,关键时刻绝不含糊,多次成功瓦解日寇的扫荡计划。如董勇剧中的口头禅“俺捶死你”,“拉屎打喷嚏两头使劲”、“婊子送客无情无义”,让人忍俊不禁。“最美女战士”赵子惠在剧中演游击队女政委苏建梅并与董勇上演了一段感人爱情。

  另外,王学兵饰演共产党政委杜平,智勇双全;实力派演员何政军饰演狗皮汉奸郑敬之,杜志国从《兄弟》中的黑帮老大变身旧中国的地主苏金荣,刘沙饰演机智厨子老孟,而青年演员郭昊伦、孙鹏滨、鲍鲲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