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董勇演队长 现场学刘谦斗嘴王学兵

2009年07月27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王学兵战友情深
董勇王学兵战友情深

董勇孙鹏斌潜伏作战
董勇孙鹏斌潜伏作战

董勇赵子惠会师王学兵
董勇赵子惠会师王学兵

  由海润影视投拍的红色经典《平原枪声》正在热拍,当过警察,干过革命的荧屏硬汉董勇这次低调下乡,以游击队长“马英”的身份潜伏在日军包围区,带领老乡搞革命。一脸严肃的革命英雄,下了戏不忘耍宝,现场学刘谦变魔术,还拉来政委王学兵助阵暖场。

  剧中董勇扮演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冀中平原的肖家镇,率领苏建梅(赵子惠饰)、王二虎等抗日战士,依靠群众与以中村、杨百顺、刘正中为首的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他们与地下工作者郑敬之密切配合,敌后作战和隐蔽斗争相呼应,发动群众,智取枪支,建立武装,攻占炮楼,巧杀汉奸,识破叛徒,粉碎“扫荡”……一次又一次挫败日、伪的阴谋,出生入死,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终于将敌人彻底消灭。

  剧中,董勇饰演的游击队长马英,一改往日革命英雄的英武装扮。黑黑的脸膛,壮硕的身材,头扎白手巾,身穿粗布坎肩,黑布鞋,时不时带着草帽,地地道道一个20世纪初的北方农民。这身打扮是否委屈了自己的革命英雄身份,对此董勇自有一番解释。董勇说,自己是潜伏人员,如果不与乡亲们融为一体,整日招摇撞市,早被日本鬼子揪出来了。

  《平原枪声》拍摄之余亦是热热闹闹。除了你一句我一句认真对戏,威武的队长董勇不时调侃一下孱弱的政委王学兵。剧中王学兵是董勇的上级,但董勇丝毫不惧,他说人民队伍不分高低贵贱,只是革命分工不同。关键现在自己是主角,王学兵是绿叶,以前都是王学兵当红花,自己是绿叶,这次终于扶正,出了一口恶气。董勇现场还学起刘谦变魔术,抖落着他那游击队长标志性装扮白羊肚手巾,左右前后不停翻转,双目炯炯有神地盯着摄像头,大家都在等着“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等来的却是“奇迹请到电视剧《平原枪声》里寻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