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长城》河北热拍 董勇受邀出演节振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1:38
《烽火长城》剧照
《烽火长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长篇电视剧《烽火长城》目前正在河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剧目。以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河北大地的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为素材,通过对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的描述,用有血有肉的传奇故事让人们重温那段用我们血肉筑成新长城的烽火连天的年代,塑造出一群让人荡气回肠的抗日英雄形象。

  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受邀出演节振国一角,正在横店拍摄大型谍战剧《螳螂》的他,一听说有人找他演节振国,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连剧本都没看。随后便马上跟剧组协调时间,利用《螳螂》拍摄间隙,马不停蹄地赶往《烽火长城》河北片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节振国是冀东著名抗日英雄,曾带领开滦煤矿工人进行抗日大罢工运动,组织工人抗日游击队,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而他刀劈日本宪兵的英雄事迹更是被人们广为传颂。能够饰演节振国这个角色,董勇表示很激动。他说,从小就听闻节振国的故事,他的英雄事迹对自己有很大影响,很荣幸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节振国,把他的故事传扬给更多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