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马邦德”复活? 葛优加盟《让子弹飞》续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6:16
马邦德:我还有五张委任状,怎么能死呢?(设计独白)
马邦德:我还有五张委任状,怎么能死呢?(设计独白)

  《让子弹飞》前日赴香港造势,制片人马珂透露续集已在写剧本,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定在。如此说来,继刘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周润发饰演的黄四郞“假死”后,被炸飞屁股的马邦德也“复活”了。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议倒不如在续集里加刘嘉玲戏份,姜文称:“我是按演员的喜好来写剧本,像葛优本身不坐飞机,所以在戏中我就让他坐火车,这也体现出来。但我觉得葛优和嘉玲这次都没演够,所以下集一定给他们演个够。”听了姜文的承诺,葛优马上对姜文说:“你也没导(演)够。”

  姜文还直言葛优今年三部戏共有15亿票房,相信再没有第二人,葛优连忙挥手叫记者不要写,否则就没人找他演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