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两卫视首播 高晓菲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26
高晓菲在节目上
高晓菲在节目上

  搜狐娱乐讯 年代亲情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已经在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该剧汇集了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于和伟、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一线演员的加盟,年轻实力派新秀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白小萍,被观众盛赞为最受喜爱的年轻可爱演员。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讲述了老马一家跌宕起伏的风雨人生。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的白小萍,敢爱敢恨,直言快语活泼可爱,接受采访时记者问晓菲如何来理解幸福,高晓菲坦言自己眼中的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知足,父母过上好的日子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在这部戏里和这么多实力演员合作也是自己的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