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创收视新高 辛柏青彰显表演实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1:13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演员辛柏青
演员辛柏青

  博纳演艺经纪实力男星辛柏青的最新力作《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近日在BTV以突破12点、平均收视8.79的骄人成绩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众多影视明星,精彩还原了上世纪60年代老上海的风貌,生动地讲述了老马家一家人跌宕起伏三十年的风雨人生,而辛柏青在剧中对人物的精彩诠释再度彰显出自己强大的表演实力。

  在这部年代大戏中,辛柏青所饰演的老马家长子马鸣,从小被父母寄予厚望,品学兼优却在年少时一时犯下错误,日后对初恋始终心存愧疚;在朋友和妻子的帮助下马鸣在仕途上一帆风顺,但他的正直、刚正不阿却与家人产生了隔膜,并且与自己的儿时伙伴针锋相对。这样一个跨度极大、内心复杂的人物,被辛柏青塑造得生动真实,他在父母面前是一个乖孩子、在初恋和妻子面前他又是一个重情义的男人,而在大是大非面前,作为一方父母官的他则接受了亲情、友情的双重挑战。马鸣三十年一点一滴的成熟与蜕变,被辛柏青极尽完美地演绎,广大观众在追看该剧的同时,对马鸣这个人物都表示非常喜爱,对于辛柏青的表演给予了最好的肯定。

  作为国内电视荧屏上颇具实力的男演员,辛柏青近年来的作品一直都以出精品、演好戏为目标,中戏科班出身的他对剧本、对自己一向都是严格要求。据悉,辛柏青出演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刚刚在台湾的首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荧屏、舞台光芒齐放,其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