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于和伟刘向京《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2:04
刘向京《老马》剧照
刘向京《老马》剧照

  众多明星云集的家庭情感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影视频道热播,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刘向京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剧通过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的生活,反应了时代变迁的步伐。前不久刚刚在北京一起拍摄《青盲》的于和伟、刘向京这次再度合作,剧中一起做商人。

  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于和伟、刘向京还有吴秀波分别是辛柏青的朋友,这三个人都投身商海,随着时代的浪潮起落。对于刘向京于和伟来说,这是二人的再度合作,此前二人刚刚在一部被誉为“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青盲》中合作,一同拍摄了将近四个月,戏里戏外都是好哥们,而在《老马家》中二人又是不同的风格,精湛的演技带来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