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上星 再现百姓生活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08:43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可谓众星云集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可谓众星云集

  (作者:许青红)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描写了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岁月变迁,真实反映了百姓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博弈下的生活故事。

  看点1:本剧包含了下海热、出国热、文凭热,大白兔奶糖、大大泡泡糖、假领子、蜂花洗发水等带有浓郁时代特色的东西。另外,剧组为还原上世纪80年代上海的真实风貌,铺陈出一条数千米的南京路长街,动用了500多名群众演员与百余辆上海产的凤凰与永久牌老自行车,再现了当年的无轨电车、空中警察岗亭等实景。

  看点2:该剧汇集了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吴秀波、李立群等演技派明星。

  播出:12月27日19:30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