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妻子:管好他等于管好两个上市公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4:10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12月20日举行了盛大的慈善婚礼,各路名流皆前往祝福。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为此录制了特别节目,不仅制作了周立波、胡洁的独家访谈,讲述“非凡男女”组成的“非凡家庭”、笑中带泪的个人传奇,还特别剪辑制作了婚礼的现场实况。

  虽然现在胡洁对打理周立波的演出事务已游刃有余,但她也曾经历一段 “痛并快乐着”的过渡期。从一个呼风唤雨的女企业家转变成周立波背后的女人,用周立波的话说,就是从“太阳”变成“月亮”的过程。

  平时对着近千名员工发号施令的胡洁,变身成为周立波的个人助理,巨大的转变让胡洁有些难适应。为了完成 “事业交接”,有一段时间,周立波每晚睡觉前都会被太太叫去书房 “开会”。 “那时候,每天晚上睡觉前老婆就会叫我:‘周立波,到书房来开会! ’我就马上跑过去,她坐在书桌后面,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她前面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 ”虽然只是夫妻之间的玩笑,但对于胡洁来说却是很好的释放机会。

  从不习惯到习惯,现在的胡洁毫不后悔自己选择了隐退,“我一直觉得‘夫荣妻贵’,一个女人能力再强,都是需要依靠的,周立波给我的就是精神上的依靠。 ”周立波也用自己的幽默对太太的明智选择表示赞誉:“管好周立波就等于管好了两个上市公司。她的公司生产商品,我的表演传播快乐和思想,财富是个人的,但快乐和思想是社会的。 ”(记者 韩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