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成元旦黑马 放映时间持续到情人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6:18
《恋人絮语》剧照
《恋人絮语》剧照

  京华时报1月4日讯(记者 曾家新)昨天,据院线数据显示,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元旦期间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场场爆满,口碑很好。院线方称,将加大排映场次。

  今年元旦假期,票房主力为《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此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上映,其中《恋人絮语》备受瞩目。该片由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等加盟演出。

  院线方面介绍,从目前各地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东三省和广东地区的上映情况最好,受到年轻人热情追捧。北京和上海地区,尽管影厅排映不多,但场场爆满。

  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介绍,该片全国票房超过300万元,目前大批影院开始加大排映力度。院线将在一些时尚文化聚集地的影院进行长线放映,放映时间会持续到情人节左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