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导演曾国祥 立志不只拍爱情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3日10:15

  报讯 由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曾国祥、尹志文导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等主演的电影《恋人絮语》于去年12月31日开始上映,影片昨晚在百老汇电影中心放映粤语版,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两人被观众的有趣提问所包围,而突围的方式则是立志不只拍爱情片,还要拍《让子弹飞》那样的男性电影甚至儿童片。

  《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风格,用四段故事描摹出当下受关注的爱情现象:恋人间的出轨与被出轨、少男少女的单恋、青涩的恋母情结、爱情中的侦查与反侦查、婚姻中的外遇与包二奶等均一一影射。片中将时下最流行的社交网络Facebook和MSN作为贯穿主要故事的重点线索,旁敲侧击地告诉观众,这些社交工具对爱情可能会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双面作用。

  有观众问,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会拍出这样一部细腻爱情片?曾国祥则表示,他和尹志文都很喜欢看爱情小说,所以多年前就一直筹划拍摄一部爱情片,将爱情中的种种状态和感觉呈现出来。对此,观众们不依不饶,继续发问:“那你们是不是只能拍爱情片,什么时候也能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电影呢?”两位导演显然对此毫无防备。随后,曾国祥笑说:“这只是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我相信我们拍过两三部电影后,一定也会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化影片,你们别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