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_搜狐娱乐 > 新闻动态

郭家铭带肖童登江苏跨年晚会 钢琴王子大秀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5:56
郭家铭
郭家铭

郭家铭深情演唱
郭家铭深情演唱

郭家铭演唱《我的生命中有你》
郭家铭演唱《我的生命中有你》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跨年演唱会火爆荧屏,除了国外大牌明星助阵,国内艺人的表演也是亮点多多,尤其是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更是用音乐才华征服了观众。

  当晚,郭家铭以一袭白西装配白色钢琴的白马王子造型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最真挚的祝福。首先郭家铭演奏了一曲《你快回来》,大有肖童归来之寓意。简短的钢琴演奏便一下将阳光帅气的肖童又增加了些许音乐气息,瞬间征服观众,就连现场主持人也大赞郭家铭不愧为钢琴才子之名。随后他又深情演唱了其自己谱写的新《永不瞑目》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初次曝光的主题曲,不但将观众拉回了对肖童和《永不瞑目》的怀念,也更加期待新版的播出,期待富有艺术家气质的郭家铭将会给我们一个怎样别具匠心的肖童。

  阳光开朗的郭家铭希望大家能够用微笑迎接2011,快乐度过每一天,相信将于今年4月播出的新版《永不瞑目》也将成为观众快乐的源泉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