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邹涵虹《师傅》挑战泼辣女 暗恋郭家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43
邹涵虹《师傅》饰演张欣
邹涵虹《师傅》饰演张欣

  搜狐娱乐讯 继红色经典创作《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由唐德国际传媒重磅出击的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日前已在大连正式开机。该剧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超一线明星领衔主演,同时更邀请了集外形与演技于一身的资深演员吕行、阎娜、邹涵虹等倾力加盟,众多一线明星共同打造了《师傅》的超豪华阵容。

  《师傅》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高级技工老铁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该剧以1978年作为讲述的开端,以工人的视角来见证时代的变迁。以特定的历史时期为背景的《师傅》,诠释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堪称工人版《亮剑》

  被业界称为是最具潜质的新生代演员邹涵虹,曾跟随其主演的电影《无形杀》入主该年度的夏威夷电影节;而在电影《孩子那些事儿》,电视剧《我是你儿子》、《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邹涵虹也多以温文尔雅的文艺范儿出现。

  此次在《师傅》中,邹涵虹将一改戏路,挑战出演泼辣女张欣。剧中的张欣本是欧阳水(郭家铭饰演)的雇员,但她聪明善良,精明干练并且一直暗恋欧阳水,甚至在欧阳水的失业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但她始终没有得到欧阳水的心,最后选择了出国。邹涵虹表示说,张欣这个角色戏份不是特别重,但是这个人物很饱满。她性格爽快泼辣、非常能干,是自己比较喜欢的类型,演起来也非常的过瘾。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