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萍新年奋战横店片场 坦言人生无处不博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4:04
郑萍在片场
郑萍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沈雷执导的谍战电视剧《博弈》正在横店热拍。曾担纲央视大戏《苍天》女一号的青年演员郑萍出演该剧女一号张蔓珠,元旦新年期间也不休息,虽然雪后的横店非常冷,剧组仍然是一片热情奋战的场面。郑萍说,张曼珠是一个灵动的女性形象,身为京剧名伶的她身负才华、敢爱敢恨、嫉恶如仇,面对日本侵略者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谱写出感人的爱国悲歌。

  电视剧《博弈》以抗战时的经济环境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国难当头的情况下,如何用计谋一次次地在经济上为抗战做贡献的故事。作为该剧男一号刘子豪的未婚妻,张蔓珠面对刘子豪身边的女人也妒火中烧,甚至大吵大闹。而在知道了男友的爱国行动后,她深受教育,与敌人进行斗争。郑萍说张蔓珠在剧中也面临着一场场博弈,和自己的感情进行博弈,和残忍的敌人进行博弈,最终她不惜在舞台上付出生命,完成了自己短暂而绚烂的一生。

  在拍摄《博弈》的过程中,郑萍的感受颇多:“我发现工作有时候也是一个博弈的过程:跟体力博弈,跟不合理博弈,跟欲念博弈,跟自己博弈。于是有时候胜利,有时候妥协,成全了别人,丰富了自己。感谢生活给我挑战自己的机会,更加确定用心去做就每一天都有收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