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粤语版首映 曾国祥自嘲是“GAY”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1月01日09:33
《恋人絮语》剧照
《恋人絮语》剧照

曾国祥(左)与尹志文
曾国祥(左)与尹志文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报道继北京举行首映式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特意捧场之后,由曾国祥和尹志文导演的爱情电影《恋人絮语》,于2010年12月30日晚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了粤语版的首映式。现场有观众问,为什么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这两个大男人会拍一部这样的爱情片?曾国祥搞笑回答:“因为我们是GAY(同性恋)嘛。”

  ★首映现场

  掌声与笑声齐飞

  两位导演的好友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晚也特意来到现场看片,放映后全场掌声一片。有观众问,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会拍出这样一部爱情片呢?曾国祥搞笑回答:“因为我们是GAY嘛。”开玩笑后,他才正色地告诉大家,其实他和尹志文两个很喜欢看爱情小说,所以多年前就一直筹划拍摄一部爱情片,将爱情中的种种状态和感觉呈现出来。

  还有观众问,两人什么时候也能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电影?两位导演有些惊讶,曾国祥笑说:“这只是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我相信等我们拍过两三部电影后,一定也会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化影片。”搞笑的是台下一个孩子站了起来,问:“叔叔,你多大了?”全场爆笑。曾国祥老实地说:“我31岁了。”孩子说,你什么时候能拍一部儿童片啊?曾国祥说:“我们确实想筹备一部儿童片。”孩子直言不讳:“我想演,你们到时候找我吧。”曾国祥笑道:“一会给你联系方式。”全场又哄堂大笑。

  ★影片看点

  电影版《爱的地下教育》

  《恋人絮语》集中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明星。片中,导演用上四段故事,多个人物,层层紧扣互有牵连,道出了都市爱情的种种感觉。北京首映后,看过影片的观众认为电影延续了彭浩翔式的鬼马和清新,仔细一想却是“重口味”。四段故事分别表现了恋人间的出轨与被出轨、少男少女的怀春单恋、隐秘的同性好感、青涩的恋母情结、爱情中的侦查与反侦察、婚姻中的外遇与“包二奶”等,堪称是电影版《爱的地下教育》。

  片中还将时下最流行的社交网络Facebook和MSN作为贯穿主要故事的重点线索,旁敲侧击地告诉观众:这些社交工具对爱情可能会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双面作用。而一旦发现自己男、女朋友出轨的蛛丝马迹,也可以好像电影里那样找个盟友来一场敌明我暗的跟踪追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