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MIC男团“漫游”广州 秘训四年献唱湖南跨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31日01:05
MIC男团
MIC男团

  新快报12月31日讯 (记者 贺雅佳) 太合麦田公司秘密培训了四年之久的内地实力偶像团体MIC男团12月29日下午在广州流花湖公园举行媒体见面会。

  MIC男团将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这台众星云集的跨年演唱会上,不仅有湖南卫视自家“超女快男”倾情助阵,更有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岳等明星同台。这是湖南卫视第一次在广州举行跨年演唱会,也是MIC继广州上演热带风“漫游记”之后紧接着的一场精彩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跨年演唱会的六大酷炫组合中,MIC男团的表演时长最多,足以证明湖南卫视对于MIC男团的厚爱。

  MIC男团是太合麦田从全国三万多艺术特长生中严格筛选并经过四年魔鬼训练而隆重推出的团体,一出道便凭借EP《ROCKSTAR》取得全国FAB音像店连续8周销售冠军,同时入围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最佳新人、最佳EP以及EP主打歌《ROCKSTAR》最佳编曲、最佳金曲奖五项大奖提名,又在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一举击败快乐家族拿下“最佳新人组合”奖等。出道短短两个多月,MIC男团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15场歌友会,平均每周一次,刷新了内地新人的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