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李泽楷“二人世界”浪漫游东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0:21
梁洛施一身OL打扮

李泽楷游东京

  自从今年1月忽然现身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红馆演唱会后,超过10个月未曝光的22岁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据知一直躲在加拿大多伦多照顾儿子,其间亦只会飞到新加坡小住,再没被传媒发现,行踪神秘。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让三个儿子与爷爷及爸爸见面并共度温馨圣诞节,有指她和三个儿子11月8日已秘密返港,上周更有人目睹她撇下三子与母亲在香港跑马地逛街,面上绽放幸福笑容。

  11月8日是“小小超”李泽楷44岁生日,原来梁洛施不仅特地带三个儿子返港庆生,两人还撇下三个儿子,一起飞赴日本东京过了整整6天的“二人世界”。11月14日,记者就拍到梁洛施独自出现在日本成田机场,准备登机离开日本。

  由“英皇小花”变“千亿阔太”,飞上枝头的梁洛施却没有架子,全程没有保镖助手随身,行李更要自己推,而且她打扮得像一个OL,拎着的包包也只是价值一万元左右的LV包,朴实性格绝对符合李家低调作风。

  生完三个儿子后,只见梁洛施身材已经恢复苗条。当天她化着淡妆,22岁的她清丽得就跟普通女孩没两样。因为没有保镖陪同,她推着行李到处找登机口,还走错几次路才找到;登机时跟机场工作人员说个不停,而且全程微笑,怎么看都不像是“千亿阔太”。又要推行李又要搞登机手续,加上陪男友玩足6天,只见梁洛施累得频频揉眼睛。

  此外,梁洛施手上拿着的是香港特区护照,看来她还没有入籍加拿大或者新加坡。 (星星)

  八一八

  游走“三国”

  尽管梁洛施贯彻“小小超”低调行事的作风,但是她既要带孩子又要不时陪伴“小小超”,以致经常要做“空中飞人”,穿梭于几个国家之间。

  ·加拿大主要在加拿大多伦多生活的梁洛施,平时除了带孩子外,闲时也会进修英文自我增值,务求拉近同“小小超”的文化差距。

  ·新加坡为避开香港传媒,有传在新加坡有生意的“小小超”,在当地买了豪宅,梁洛施不时带着儿子到新加坡享受天伦之乐。

  ·日本曾经跟日本NHK主播真正加留奈拍拖的“小小超”,经常要留在日本处理电讯盈科业务。身为女友的梁洛施不时也会到日本陪伴男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488粉丝

关注

ALLEN33

19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